uni_萝莉最高

欢迎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

在這里啊…每當新的一天來臨,温柔的陽光会照在地球上每一个角落,灑進每一个人心裡,讓人们充滿希望

烏兒在謳歌詠唱,歌颂世界的和平,讚揚生活的美好,讓人们充滿希望

花儿正在隨意绽放,蝴蝶在花兒旁跳着优美的华尔兹,不远处青葱色的森林为温驯的动物们提供栖牺地,并没有丝毫的危险,讓人们充滿希望

生机勃勃,万物皆生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平和…這是一个真實存在的夢幻国

什么,你说没有阳光照耀到的地方?哈哈,亲爱的,你在说什么呢?那裡并不是地球啊,那是被世界抛弃掉的地方…

那裡有什么?亲爱的,好奇可不好喔…會使人变成惡鬼的。嘛…不過也可以告诉你……

地球之外陽光永远无法照進來,没有任何一丝希望可以晓幸…嘛,这也是另类的温柔吧…

无人打理的野草随意生长,偶尔有像你一样好奇的小东西进入此处,可是全都被渴求的惡鬼给吞食了…挺好運的,没有成为这里的居民,不是吗

代表希望的青鳥正在绝望的悲鳴,向遠方那幻想乡逃离,荊棘卻抓住了它,貪婪地吞食它那微弱的生命力

欢迎来到绝望的深淵,这里是知曉了真相的你所居住的地方…

我流草稿~完全未完成daze~

這是平凡的一天,地面充滿着讓人们引已为傲的創造物

——神明會對非自己所照料的東西不屑一顧

为人们節省时间而行走在道路上的創造物,此名为汽車,将贪婪地吸入神明創造的空气,並呼出腐烂的气体。日復一日,人们对搶劫犯視若無睹

——雲端之上没有污垢,所以那裡居住着纯洁的八百萬神明,只要踏在雲上,便是神明

人们靠着聰明才智,創造出引領人们前往完美国度的工具,可是有一点失误,明明可以踏在雲上,卻總是回到地面,为什么呢?

——人類也是神明,地上的神明——純粹的,肮脏的神明

今天份的画合格…吧
差点忘记今天没有上传了 @126

本丸大合唱(雖然混了不少其他東西…)

哼~我才不會輕易狗帶~ @你大爷126 一首涼涼献給你啦~

爱丽丝的精神审判的睡鼠君~
@你大爷126